音波吾爱

一具尸体。人外热爱期。

[狼队] 插曲 [上]

[狼队] 插曲 (DOFP AU)  [上]
作者的话:OOC是一定的。三俗老狼失忆梗,我尽量不废话(?)。牌皇是动画形象,当年看动画最喜欢的是他,所以酱油打起来。
分级:有好几句话,年龄不到的小朋友请点右上角的X。


[下]



酒吧里烟雾弥漫。这里快活着的肺很有概率将来某天死于癌症,但这一刻他们都无知无畏。只有一个人例外。罗根靠在吧台上,他嘴里的雪茄喷出呛人的烟,加入雾团。他的自愈因子能阻挡尼古丁的毒害,让他实质性的无所畏惧。罗根望着酒吧门口,小口的喝着酒。
“他今晚肯定还会来,赌不赌?”酒吧的主人边擦杯子边跟罗根聊天。他也是个变种人,奇异的黑色眼睛,棕色短发,黑色面罩在脸周割出英俊的轮廓。
“我也觉得他会来,赌毛。”罗根嗤了一下。
“我觉得他喜欢你,赌不赌?”这个极具老千气质的酒吧老板又来了。
罗根扫他一眼,嘴角上扬,“拉倒吧你。”



罗根不记得自己的任何事情。他醒来的时候被埋在泥土里,灰头土脸的爬出来。身上只有一个皮夹子,一个狗牌,一份手机或者通讯器什么的碎片。他大概以前脑子也不好使过,所以这样的状况居然有种莫名的熟悉感。他在狗牌上找到罗根这个名字和一串密码,皮夹子里银行卡的,开始漫无目的生活。他适应的很好,干点保镖收账打黑拳之类的活计,好像他以前就这么混过挺长时间。他不急于寻找过去——他有种感觉,过去会叫人痛苦——当然他也无从入手。一天他走进一家酒吧,老板热情的喊他罗根,说是他许久没见的哥儿们。牌皇跟他确实像是一类人,他能闻得出来——硝烟味,血腥味,混账味。


那个男孩儿却完全不一样。最近几个星期,一直烦着他的男孩儿。那个叫斯科特的什么泽维尔什么学院的老师。他有一张干净瘦削的脸,戴着奇特的墨镜,总是穿戴齐整,喝着冰柠水。在这个群魔乱舞的酒吧里,在烟草香水酒精|||汗液混合的污浊空气里,他有一种格格不入的纯净的味道。
罗根记得几星期前的一个晚上,他跟着自己走进酒吧来,声色冷淡的说原来你在这里,跟我回去。看到罗根一脸茫然,他向罗根描述了一个可怕的过去:他是一个寄宿学院的历史老师,管着一帮随时都会作妖的变种人熊孩子,过着不能随便喝酒抽烟打架的苦行僧生活。草。他们还执行治安协管任务,处理变种人罪犯,他就是在一起任务中走失的——罗根严重怀疑自己其实是逃跑出来的。然后这位文学老师兼什么队长开始说教——劝罗根跟他回去过那鬼日子。



这时酒吧门开了,斯科特侧身走了进来。他的脸在闪烁灯光的分割下显得异常苍白,黑色外套和淡绿色衬衣裹着他恰如其分的肌肉,被五颜六色的灯打成了抽象画。他一眼就确定了罗根的位置,径直走到旁边椅子上坐下来,照常向牌皇要了一杯冰柠檬水。
“你怎么还来。我说了不会回去的。”罗根挑衅的把烟吐到他脸上。斯科特咳嗽了好一阵,他把手按在太阳穴上揉了揉,瞪着(假如能看到他的眼睛)罗根没好气的哼了一声。


斯科特今天有点累。他本来不想再长途跋涉过来做罗根的思想工作,一个星期两天,持续几个星期,真是够了。但考虑到这是他身为队长的责任——他跟这蠢狼一点不对付,但上次任务是他把人弄丢的——好吧如果蠢狼听指挥也不会弄丢自己和记忆了。尽管他不愿意去想如果会是个什么结果,但在战场上吵起来自己确实没有把控好。在那么一丢丢自责心理作怪下,斯科特换了语气,尽力柔和的说,“我来看你过的好不好。”
“哦?你以前是我的女表子吗?”


斯科特一口水差点没喷出来。幸好这个任务不是暴风来执行,否则罗根估计要被掀到天上去再狠狠掼下来,伴随着下玻璃桌子板凳雨。粗俗,下||流,变态!够了,忍耐,他暗暗给自己鼓了鼓劲,忍住没继续跟这蠢狼拌嘴,他可不想把牌皇酒吧轰成废墟再把罗根给跟丢了。
他向牌皇要了一杯酒,没什么概念就指指罗根的杯子表示要一样的。牌皇会意的笑着上了酒,朝罗根挤挤眼睛。


斯科特喝了一大口,辛辣的酒直烧喉咙。他忍不住又咳了几下,这个见鬼的地方,讨人厌的家伙,他还得在这浪费宝贵的时间。他不想跟罗根说话,道理已经讲过很多遍,现在张嘴就想骂人,他只好紧紧抿住嘴唇。这个可恶的变种狼根本就是蓄意逃跑的吧,刚找到他的时候,他多快活呀——可以无节制的喝酒抽烟打架泡妞——这分明就是他的本性。可教授说斯科特我们需要他,把他带回来,他只好一次又一次的来这儿受罪。想到这里斯科特又灌了一大口酒,背景音乐和人们笑闹的声音吵得他脑仁疼,污浊的空气让他的肺难受极了,单调的红色闪光戳的他眼睛发花。然后他由着自己的额头栽吧台上了,他头有点晕,这几天起早贪黑的太累了。
斯科特突然想到一个不错的点子,他可以假装喝醉了然后跟踪罗根,看看他的落脚点在哪,他可不想再来酒吧找他了。不过金刚狼的感觉器官太灵敏了,跟踪他绝对会被发现……小队长由着自己的思维不断发散。
“小子?”过了一会儿,罗根摇了摇他的肩膀。
斯科特不想理睬他。他有点困,虽然现在不是打盹的时候但他也无事可做,索性闭上眼睛。
“喝醉了?”牌皇的声音。
“这酒量也太差了吧。”罗根的声音,非常近。然后他感觉到自己被别人揪着胳膊扛了起来,扔在肩膀上,胸口抵着那钢铁般的肌肉差点没搞他吐出来。
“你带他去哪儿?别扔我酒吧门口。”牌皇的声音开始变远。
“我的女表子,当然带回我家。”罗根笑着回答。
谁他妈是他的表子!斯科特正要抗议,突然想到这不就能到狼窝了么,好,他闭嘴装醉。



他们走进清冷的夜风中,新鲜空气着实缓和了小队长的作呕感,被人扛在肩膀上可不舒服。罗根走了一会停住了,他被放下来坐到了什么硬邦邦的并不宽阔的表面上。这个感觉——是机车——罗根架着他的胳膊拉起他的一条腿跨过车身骑好,然后把他抱在怀里。草。现在他紧贴着罗根热乎乎的胸膛,脸趴在对方毛茸茸的颈窝里,两腿分开搁在男人强壮的大腿上,腰被从另一边肋下穿过的大手紧紧抓着。斯科特觉得非常尴尬,自从和琴分手以后,他已经有一年多没和人那么亲密过了,那么近距离的感受对方有力的心跳。
“抱紧我。”低沉的嗓音在耳边响起,假装醉酒的青年只得假装迟钝的把胳膊圈紧男人的背部,他可不想被甩下车去。罗根发动了车子,凉风吹着才让斯科特些微发烧的脸冷却下来。不久车子停稳熄火,他被卸了下来,又再次扛上了肩膀。走了一段楼梯,穿过一条走廊,开门关门,斯科特终于被带进屋里扔在了床上。


这个粗鲁的家伙,就不能轻点。斯科特腹诽着,寻思自己现在就清醒过来好像不大合适?床不算软,但躺着真舒服,他太累了。屋子里有烟草和酒精的味道,但不像他预计的那样是个猪窝又脏又臭,他有点小失望。一双大手摸上他的裤子,把他屁股后面口袋里的皮夹子抽了出来。接着传来哗啦哗啦翻动的声音,斯科特记得里面没什么要紧的东西,除了钞票和一张证件。然后皮夹子回到了他的裤子口袋里。屋子的主人走开了,不远处传来哗啦啦的水声,接着脚步声又靠近了,一条冰凉的毛巾敷在他脸上。
斯科特借机抹了把脸坐了起来。
“哼,你那么差的酒量还敢跑去酒吧显摆,小心点。”罗根翘起双手,扬起嘴角,俯视着他。
直到后来斯科特才意识到他这是先行警告。只是现在的他还浑然不觉,忙着左顾右盼,笑的露出了小虎牙,“这是哪里?”屋子里居然有点整洁,想不到啊。他以前没去过罗根的房间,但那么一个不修边幅的人,应该很邋遢才对。
“我住的地方。”
“谢谢你,我想我该走了。”斯科特跳下床来,他今天的任务完成了。
“等等。”罗根给他倒了杯水。
莫名的觉得他有点好耶。
当然现在快乐的小伙子不知道自己很快就会觉得他差劲的无可救药。



罗根没在那男孩儿身上找到什么有用的信息。他的皮夹子里有几张宣传那个可怕学院的名片,一张身份证,上面的出生日期跟自己狗牌上的密码一样。搞得他不经想象那么一个傻了吧唧的场景:男孩儿把那条挂着两块金属片的项圈戴到他脖子上,温柔的说你脑袋不好使,万一又失忆了总还有名字和银行卡密码,好让我找着你。
搞得他心底一阵烦躁。
那红红的柔软的嘴唇,瘦削的脸颊,白皮肤下淡青的须根。天,他干嘛了。最近没有让他感兴趣的妞,他也没搞过 男人。
他的人生总没有那么好的事,他知道的,这种感觉也是很熟悉的。天底下巧合多了去了。那么粗旷的字体也不会出自那双修长好看的手。


TBC.

评论(5)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