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吾爱

一具尸体。人外热爱期。

自得其乐 (4)

[DOFP狼队Logan/Scott]自得其乐 (4)


果然被屏了,那就删掉违规内容再发一次吧。反正不影响主线剧情,也不辣什么的,嗯。完整版过几天回复放链接。




Scott做了一个梦。
Jean。流着眼泪。看他。转身。一瘸一拐的。向死亡走去。
他猛地睁开了眼睛,透过红石英镜片看到两个发亮的绿点,是Logan,他醒着。
“怎么了?”Logan抚摸他的额发。
“我……做了个噩梦。”一股莫名的悲伤涌上心头,是因为内疚吗?还是因为梦境太真实?
“……没事的,梦而已。”Logan温柔的抚摸他的脸颊,眼神流露出一丝不安,但Scott没发现,黑暗中他的视力总是很糟。
“梦见了什么?”Logan摸了一会,又问。
“没什么,梦而已。”Scott不想提起Jean的名字。他在悲伤和疲劳中又睡着了。



终于上完今天的课了,Scott靠在墙上舒了口气。[省略]火辣辣的痛,尽管随着时间推移疼痛似乎在减缓,但那糟糕的感觉仍旧不能忽视。他估计是过度摩擦造成了皮肤和黏膜的损伤。充血是肯定的,齿线上方的黏膜没有痛觉神经,是不是受伤了也不知道。没有流血应该没事吧。Logan这个混蛋!
Scott气的直咬牙。他不敢去医务室,也不能去看医生。只能自己随便翻点资料,然而除了被吓着并没有用处。他觉得自己简直太傻了。为什么要让那个男人一而再再而三的侵犯自己?给自己发什么好人卡?
而且明知道会这样,那个混蛋竟然一点也没有表示出关心的样子。没有一句话,一个信息,问他身体怎么样。他强迫他!还装成没事一样!以前那个家伙,可是连自己牙疼也要特地跑过来嘲笑,更别说任务或者训练受伤什么的,感个冒他也能一天好几次的讽刺自己可以不吃药。过去回想起来总是酸酸的。也许那就是那个人关心他的方式。过去的Logan眼神直截了当,情绪清明,尽管嘴巴不说什么好话;而现在的Logan眼神很复杂,尽管在言语方面他变得直接了当。就好比一个是在用行动说我爱你,而另一个只是口头说说而已。但他不想去区别他们,因为他们本质是一个人。



Scott在回房间的走廊上碰到了Logan,混蛋一副神清气爽的样子,可恶的自愈因子!没心没肺的男人朝他亲切的挥挥手。
“你弄伤我了。”在擦肩而过的时候,Scott低声说。
“真的?我看看。”Logan收起了笑容,换了一副紧张的表情。
Scott还想说什么,就被拖着拽进了他的房间。



Logan把他的裤子脱了,让他侧躺在床上,戴上一次性手套,[此处省略]而且这个人不是医生是昨天……嘶。他把手指[此处省略],“疼吗?”
Scott摇摇头,“进去那下疼。”
“有点充血。[此处省略]。”
Scott脑子嗡的一声,还下次,不!他拒绝!绝不!
他正要反抗,[此处省略]“这里疼吗?”Logan医生一副认真严肃的样子。Scott摇摇头,继续配合检查。
Logan慢慢把手指抽了出来,观察了一下,“没事,没出血。”
Scott松了口气。Logan脱下手套,摸摸他的头,再撩起他的额发在额头上亲了一下,“对不起。”声音温柔又体贴。Scott心里有种莫名的暖流,好像他又回来了——慢着……


高大的男人在旁边坐下,把他整个抱起来放在腿上——是的,还没[此处省略]——温柔的用手抚摸他的脸,“你得多吃点,瘦子。我去给你拿点吃的。”他凑过来轻轻的吻他,缠绵而深情。这招很有效,尽管Scott并不觉得自己需要多吃点,但这让他感觉两个人之间并不只是性而已。



所以当两天后Logan提出要帮他复查的时候,他并没有太抗拒。这两天这家伙表现了足够的关心和照顾,Scott就原谅他了——他觉得自己真的是太心软了。也许是心虚也不一定,他不愿意和Logan在走廊上拉扯。
“不用了,已经不疼了。”Scott不情愿的[省略几个字]。
“乖,让我看看。”Logan哄小孩似的摸摸他的头。
“去你的。”Scott没好气的丢回他,尽管脸发着烧,嘴巴还得是个男子汉。
可这次他看的时间格外长。不像在检查,倒像在……欣赏?这让Scott心里升起一股不详的预感。他刚要发问,[此处省略]。
突然,一种不可名状的感觉升上来。[此处省略]。Scott捂住嘴巴。他在找那个腺体。草。

他想挣脱,但Logan把他翻过来,按住他的双腿,低下头去,[此处省略]。他双腿发软,几乎要支持不住滑下来,虽然Logan的一只大手托着他[此处省略]但床单不给力他没抓牢着实滑了一下发出一声闷哼。那一下他感受到了把躯体没有骨头的软弱部位放进一个掠食者嘴巴里的愚昧——磨到了犬齿,产生了鲜明的疼痛,而插进他身体里的爪子也有力的刮过了[此处省略],草。Logan呛了一下,眼睛挤出一个笑意,[此处省略]。


Scott心里天人交战了一番,他感到事情又在失控。实话说他并不想打开这个新世界的大门,传教士体位对他来说就OK了,慢——他不想被男人——他喘息着感到自己要到了,他推了推Logan的脑袋。
“等我。”[此处省略]他愣了,这事能等吗!他看着天花板,脑子成了一锅粥。他到底在干什么。
在Logan用力推进来的时候[此处省略]。狡猾的狼只是笑笑,继续享受他的胜利。



终于躺上床睡觉的时候,Scott想过要认真思考他和Logan的关系。他们现在算是恋人还是炮友。如果说是恋人,混蛋可没有清楚的说过要和现在的他建立恋爱关系;如果说是炮友,首先他并没有同意,其次炮友会相拥到天明吗?那些缠绵而深情的我爱你又有什么作用呢?
可他太困了,还没能列出定义来分析就沉入了梦乡。



这次他又梦见了Jean。流着眼泪。看他。转身。一瘸一拐的。向死亡走去。
Logan。站在他面前。像一堵墙。他撞上去。痛哭。他抱住他的肩头。重复着什么让他心脏崩溃的句子。
他在这崩溃感中醒过来。感觉到泪从眼角流下来。同样拥着他的男人,眼睛在黑暗里反射着叫人心痛的绿色幽光。
“怎么了?”Logan轻轻抚去他脸上的泪水。
“我做了个噩梦。”Scott觉得那情形太真实细节太丰富,“……梦见你了。”
那会是……那个时间线的事情吗?他突兀的想。“Jean,Jean哭着,离开了我们。我在你怀里哭,非常伤心。”
Logan抱紧他,“没事,”,他喃喃的说,“大家都在,好好的。”然后又吻了吻Scott的额头。


这是个非常可疑的回答。


但Scott觉得他好像批了一天的卷子或者是开了一通宵的会,费了很大的脑筋一般,脑子一动就觉得疲乏。他又在悲伤和疲劳中睡去了。



不知道究竟是那个男人有所节制还是水性润滑剂的功效,或者两者兼有之,这次Scott感觉好多了。但这事仍旧让他感到烦恼。倒不是说他不喜欢性,这过程的欢愉他不能否认,但他有自己的原则。脱离感情的性他没办法接受。也不是说Logan对他没有感情,可他有种感觉,对方温情脉脉的注视仿佛穿透自己,有时令人毛骨悚然。更头疼的是他没法判定自己的态度,他总是比较他们,就好像过去那个更活泼更烦躁更纠结更克制更缠人的Logan是他前男友。呀呸,什么前男友,明明是前情敌才对啊。


就是有哪里不对劲。



TBC.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