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吾爱

一具尸体。人外热爱期。

逆转未来。【狼淘|Logan/Rogue】被 @亭亭少女_L 虐出来的: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dofp是BE,只剩下一个人的记忆太虐了…… 对于rogan而言,如果没有曾经的搭车,没有万磁王的机器,没有他拼死救她,Logan根本不知道他们之间会是什么关系。她那样的女孩会和他这样的男人有什么关系。他希望她拥有最好的,可他甚至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资格去影响她的生活,所以在他试图阻止她与那个冰块小子约会,而她嘲笑他“保护欲太强“时,Logan内心的一部分其实是松了口气的。而另一部分,他对自己苦笑,再一次的,他又愚蠢地把自己置于了她保护人的位置。他不知道在这个世界里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但如若有可能,他甚至希望能再发生一个意外,让她碰他,让她了解一切,让她明白他们曾经拥有过什么。可他没有这个机会,所以所有的一切都只能变成一句“他不适合你,kid。”你看,他甚至不知道他还可不可以再叫她一次 Marie,还是连这个名字也成为了她与别人之间的秘密" 

老狼的小白毛忘记画了|||不过Lom重写了这段,改成甜的了,期待!

补了小白毛和毛毛手,嘻嘻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